Monday 25 December 2017

人人瑜伽主題課:開心瑜伽 Happy Heart Yoga

Open the Heart ❤️

回顧也順道介紹一下😊
#人人瑜伽 課是去年初 #家家學堂 旗下「民間高手來開課」系列的體驗課,後來發展成個半小時主題課。總結下來,例如以緩和頸肩腰背不適程度的練習課上,大家對於身體上的繃緊、僵硬、酸麻痺痛、肢體活動不靈光等不適以致對心情、日常生活工作的投入和效率的影響,曾參與課堂的大家都有身同感受的分享。
新一年的課以「開心」做主題,我們從積極面來看待身體上的不舒服感,尤其是彷彿擔子有千斤重的肩頭,與頸項連接處似乎僵住了,頭頸如被卡住,轉動頭部的範圍都受影響;平常都會把手掌按按肩頭自己搓揉幾下,總覺得觸不及痛處。來一起以瑜伽動作和呼吸調節幫助自己的身體特別是繃緊的肌腱回復活力,舉手投足自如無阻礙,開心舒懷從身體安好開始。

報名連結:https://goo.gl/bJxhK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