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February 2017

又來了~ 人人瑜伽體驗課- 日間課 @21March17 10-11am

〈又來了~ 人人瑜伽體驗課 〉今次是上午10至11時上課的日間體驗課,日子很好記:3。2。1,星期二,來吧~
~~課前2小時不宜吃太飽的建議繼續有效~ 免得懷裡的營養早餐在活動手腳前後彎身轉腰的時候在肚子裡蕩來蕩去,有從口中跑出來之虞 :



 *** 參加者需自備瑜伽墊 ***

報名及詳情: 家家學堂
【好評活動返來喇!今次係日間課 ^_^】想試吓瑜伽但係擔心骨頭硬,做唔到? 想體驗瑜伽但擔心會悶、唔適合自己?想學習放鬆,但不知從何開始?無論你對瑜伽有多少經驗和理解,都歡迎你來家家學堂,參加【民間高手來開課:人人瑜伽體驗課」!身兼文字工作者和瑜伽導師的Stephanie,將會與大家分享放鬆又人人可參與的瑜伽體驗課。讓我們一起踏上墊子,開懷迎接新體驗,找回人人本來就有的力量,眼到、手到、腳到、心到,配合呼吸,透過瑜伽重整身心靈。
-----------------------------------------------------------
【民間高手來開課:人人瑜伽體驗課】
報名:https://goo.gl/ioc9V

日期: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時間:上午10:00-11:00
地點:家家學堂 (九龍太子砵蘭街372號儷凱酒店1/F 壹樓共同社
(先在1/F集合,再上2/F課室上課)
名額:15人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對象:12歲或以上
收費:體驗價 每位$50
報名方法:填妥網上報名表 (https://goo.gl/ioc9V7
),成功報名者將會收到確認電郵,連同入數方法。

*** 參加者需自備瑜伽墊 ***
導師簡介:Stephanie老師@我的印度學習筆記 Reflections on Yoga
Stephanie為緩和記者工作的身心勞累,多年前開始接觸瑜伽,曾在香港和印度完成導師培訓課程,目前是瑜伽導師和文字工作者,她亦是我的印度學習筆記 Reflections on Yoga專頁的作者,樂於與大家分享瑜伽和健康生活心得。
部分過往學員反饋:
「瑜伽可以好relax,唔會好累,初次玩都接受到,enjoy!」
「很放鬆,學識留意自己身體/心態上的變化。」
「已經一段時間冇做瑜伽,原來pick up都不太難,最後休息部分覺得真係好relax,多謝Stephan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