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anuary 2017

[10 January 2017 ~ "人人瑜伽體驗課"]課後有感。

在體驗課簡介注意事項中,請自携瑜伽墊是排在比較前的一項~~關於這事,曾經我擔心過會否令有意參加的朋友卻步?
始終,瑜伽墊體積不小又有一定重量,為了出席體驗課,大家想必要從早上就帶著它出門上班上學去。
但,話又說回來,像打球學樂器,自備球拍用具也是自然不過的事嘛~ 有點過慮,多少也是因為如今瑜伽館的課室裡,排好墊子是基本也是常備項目,學員只要現身即可,自然也樂享這種便利。
這體驗課帶來更多想象,如,讓瑜伽在更多場地成為可能開出花---戶外、室內、公園、郊野、泳池旁、沙灘、校園、社區中心、醫院/復康中心/住宅屋苑活動室......以至自家房子的地板,人人瑜伽,攤開自己的墊子就成,隨時隨地開始練。
(我擁有自己的瑜伽墊子,始於讀yoga teacher training course,以便與同學老師寓郊遊於戶外瑜伽練習,後來往印度學瑜伽,墊子自是必備行囊,乘飛機上山下海也背著它。) 


11march2011,穿上自選布料量身訂製的印度服裝在校園草地上扮練習 😜其實為擺pose拍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