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6

舒服坐好

舒服坐好)) ~ 一旦投入了正確而合理的努力鍛練,按部就班持之以恆,做到漂亮得想要拍照留念的瑜伽式子並非不可能,這些階段性的努力成果當然值得紀念~
與此同時,其實還有很多對本人而言非常受用,但對其他人來說也許是無關痛癢的事情,比如,能靠自己身體的力量舒服坐穩,就算偶有鬆懈也適時覺知身體有能夠修正姿勢,讓骨骼肌腱和諧協調~

亮麗的瑜伽動作是鍛練的階鍛性bonus,更重要是從中培養出良好身體姿勢和覺知能力,這在日常生活和長遠來說養生方面都是好實用的工具。

yoga asana practice brings to me......more than striking a fancy pose, it's about steadily and ease in mind and body。

"Sthira Sukham Asanam"  Patanjali’s Yoga Sutra : II.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