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6

七、八月間的夏日隨想

29July2016
++不是在做呼吸控制練習,純綷關注一下身體自動進行的呼吸循環++
在一呼一吸之中,心裡默默留意胸腔和上背橫向的一縮一脹,手肘也隨之被推動輕微往左右開合。
‪#‎就是要自己留意細節‬
Instead of focusing one the rise and fall of the belly, today I bring my awareness to the lateral expansion and contraction of ribcage and upper back, refreshing inner perspective.

#‎立秋‬ 7Aug2016 Sunday
早餐後,望著前面路上大樹遮蔽下看來好涼快,不如散散步吧!
‪#‎晨運‬ 不過非在清晨
沒具體計劃路線,在住家附近生活的社區慢慢行。沿著有大樹遮陽的路走是比較迂迴,平常乘車十五分鐘內可達之處,慢步了1小時後才到😜
在公共圖書館散熱看書半小時,帶走3本精神食糧便打道回府,能找到滿足我reading craving的書不用總是買真好)。不想走回頭路就行捷徑,有緩緩上坡道和再落的算是快一點,也花了45分鐘😗
回家吹風扇洗臉手腳吃水果坐地板涼快一下。
只步行沒跑,免過熱(氣溫35嘛),當然是感覺皮膚表面溫度高,一路注意維持呼吸順心跳沒變急,心情也輕鬆。還好當年我讀第1個yoga teacher training course(YA accredited 200hr)是高溫瑜伽,練就了體熱汗流而心不煩。
‪#‎用散步重遊自小熟悉的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