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November 2015

聲音的療癒力量

幾星期前參加了主題為聲音和頻率療癒的週末課(Introduction to sound healing with Martina Lee)。
感覺是,uplifting as well as grounding,安神,歸一,感覺踏實,因而振奮且嚮往追求美好。
正如,心情好時,很難往壞的方向想、挑剔人家的不是......等等。

過程中學習聽(來自人聲的唱頌、敲打水晶或西藏頌缽而來的聲音迴響),注意追隨微細處,感覺聲音和頻率的去向,雖無形無狀,而毫不費勁自然地吸進身體,或曰,身體欣然迎接,內化,那肯定不止是耳朵的聽,更像整個身體裡裡外外每個細胞都準備好接收,並有所回應,同頻共振,和諧共鳴。由內而外,處於一種督定安詳的狀態,這就是聲音的療癒吧!說是種healing癒合,也許不是人人中聽,又沒「病」何解要治療?
這樣說吧,整天應對外界,總有耗損,沒時間關顧自己的心靈情緒,就用這些能夠安定的妙音來給自己打氣!像現在生活離不開的smart phone,你總得晚上充夠電,日間使用才更舒心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