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y 2014

穿上印度服出城去逛街

周一至六天天"朝7晚6"上課之後,星期日就是大家期待的自由活動時間,我們定必預先安排這天節目,例如在學校預約做ayurvedic treatment、逛古蹟(如始建於公元2世紀的古代修行人洞穴Bhaja caves)等等。當然最最不可缺少的是出城逛街買買買,如普那(Pune)和孟買(Mumbai)!

計劃去孟買那天,為顯鄭重其事,我兩個同學還特別換上量身訂造的簇新印度服 salwar kameez (腰側開叉的長衫配襯在腳踝修窄的寬鬆長褲,而那種由一匹布捲成裙子的則是sari啊)。誰知去到印度門(Gateway of India,面臨阿拉伯海,水路進出的重要大門),她倆就變成移動的景點,穿印度衫而膚色白晢的東方面孔,走到哪裡都深受群眾注目,"真後悔穿成這樣招遙",在餐廳吃飯時同學抹出一額汗地說。



我自己呢,只在學校和鎮上才會穿那些啦,受邀參加化妝舞會就另計啦~♪♪ ♪♪ ♪♪ 


歡迎like & share, Facebook page : 我的印度學習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