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October 2017

練習瑜伽為了身心輕安


帶點秋涼的週四早餐後想到這🍃
想問下,大家心目中的 #人人瑜伽 是什麼?
用了 人人 這個詞是,想所有大家都能包括進去,
也許我們的歲數、遺傳自父母的體質骨架性情、從日常起居生活習慣作息飲食工作等塑造的身體狀況、情緖,在公在私兩忙要面對的人事、要處理的待辦事項都不相同,然而,希望活得身和心都能輕鬆安樂的想法是一致的。

如果練習到尾聲的時候,察覺從內心深處有如一股清流湧現,彷彿能令那團一直擠壓全身無以名狀的沉重感稍減,臉不那麼繃緊,嘴角可以上揚並面露歡顏,我們會知道自己選擇對了,其實心底𥚃最該感謝的是自己,不過有時候會忘了。
感謝自己預留時間給自己,當然這並不是說我們只顧自己不理他人。
我們沒有忘記照顧一整個身心互相關連的自己,我們不但做到了身體練習來保持健康,也藉此將外放的頭腦帶回來,全心全意全程投入專屬於感覺身體和心靈的寶貴時光,這過程就是把身心連結起來。
所以會雙手合什並説感謝老師的指導帶領之外,不要忘記給自己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