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October 2016

好好玩滾地葫蘆))


今年夏天,當時歲半的外甥仔BabyAtos從意大利回港來我家小住,呀姨我當然非常樂意擔任全天候陪玩員~
小孩愛躺地玩,我亦樂意奉陪。其實我小時候也喜歡躺地上,把耳朵貼近地板好奇探聽各種聲音。
練習瑜伽容我體會躺平在地是練習尾聲最重要和不可或缺的一環,仰躺地板上的 #大休息 #savasana #攤屍式 #corpsepose 在高度專注的操練後,預留充分時間交由內部作工,重整身心。
這攤開鬆下來全然讓大地承接身體重量,意義和益處可以好深廣──如果給足時間,願意放手信任內在機制自動復修的力量。
那些年清晨早起去練習 #MysoreStyle #AshtangaVinyasa 完成後總能得享近半小時的大大大休息,踏出瑜伽房的時候,是真正的清醒,清爽和清晰,整個人內外上下左右頭尾完全回來,歸位。

圖:
~無論有沒有墊子,全身貼地玩完全盡興的BabyAtos, Aka 小莗
~這是我從印度的學校帶回來的粗棉織墊子,質樸,愛~